遇見〝他〞是命中註定.如果沒有了〝他〞.不會有現在的我

很感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.拉了我一把~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是最美的

但是不可否認的從你身上學了不少東西.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痛苦或歡笑

就讓它隨著我的離開劃下句點吧~

人往往都是在挫折中學會成長.因此我也證明了.沒有了你我會更好

〝他〞 〝她〞 或是〝你〞.不管是有心或無意的傷害都已經不重要了

重要的是在逆境中學會成長.抱著一顆不服輸的任性讓自己過得更好

這才是最重要的~
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〝你〞對我說過的二句話:要懂得對自己好.別人才會對你更好~

當時你告訴我這句話時也還說明了:如果不懂得愛自己,要別人如何愛你?

隨著時間的成長,我對這二句話的感觸也就更深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服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